首页> 美人计> 变型记> 一张图告诉你鼻子高挺的重要性

一张图告诉你鼻子高挺的重要性

时尚COSMO 美人计丨变型记 来源:时尚COSMO
2015-08-13 02:14
美容神器:能快速隆鼻的小塑料棍

招数二:美容神器Nose Secret 一个塑料棍快速变高鼻

这个小玩意儿是韩国人发明的,售卖这种产品的官网介绍:“它由一对弯曲但很舒服的小塑料棍组成,你可以在每个鼻孔的边缘都放置一个小塑料棍,这样你的鼻子就能立马看上去更狭窄也更直。”

它在任何地方任何情况下都能使用,不过在游泳、平躺、睡觉、锻炼或者进行任何剧烈的体育锻炼时不应使用该产品。刚开始用户使用它的时间不宜过长,随着用户越来越习惯它的存在,用户的使用时间也可相应增加。该公司的共同创始人在官网上透露她在过去15年里一直在使用这个小玩意儿,结果很好。

美容神器:能快速隆鼻的小塑料棍

这个小玩意儿有5种不同规格,尺寸范围在XS与XL之间变动。小鼻子可选择XS、S和M这三个型号,平均大小的鼻子可选择S、M和L,中等鼻子和大鼻子可选择M、L和XL这三个尺寸。听起来很神奇有没有?小编发现很多网红妹子已经开始跟风购买,不需要整形也可以有快速隆鼻的神奇效果呦。不过这个方法不适合过敏性的鼻子,敏感度低的童鞋可以买来尝试下。

© 版权声明:本内容由版权合作方授权投放于“时尚COSMO”,如有任何合作意向或疑问,请直接与“时尚COSMO”或内容提供方联系。

下载HiGirl APP
一起聚会玩

关注我就让你
变 时 髦!

你扫一下试试
不好看请你吃饭

官方视频账号